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美好的師生戀 02

「噢,我也住這裡,昨天剛搬來的。」文星伊邊説邊用紙巾擦了擦自已的衣服。

「我就不去了,我等會在自已煮來吃吧。」文星伊説完後也看見金容仙有點失望的表情。

「好吧,不打擾您了老師。」失望的金容仙和文星伊搭上同一個電梯準備上樓。

「為什麼不按樓層?」文星伊按了4樓但金容仙並沒有按樓層便問了她。

「老師您按了。」金容仙因為文星伊不來自已家裡吃飯的事情感到失望並低頭看地上回答著文星伊問題。

到了4樓文星伊讓金容仙先走出電梯,文星伊懷疑金容仙跟著自已過來騙自已是這裡住戶。金容仙从包裡翻找鑰匙,但鑰匙好像是留在學校了,這更加讓文星伊懷疑金容仙跟蹤自已過來。

「老師我自已的鑰匙應該留在學校,能不能借我你的手機我要打電話跟我媽說一聲等他回來開門給我。」金容仙跟文星伊借手機的原因是因為在剛剛碰撞的時候文星伊的湯也撒到金容仙的手機上,現在手機開機不了。

文星伊疑惑的把自已手機遞給金容仙,等金容仙通完電話。金容仙跟母親說後,金容仙母親讓金容仙先在門口等自已,差不多在30分鐘后就會到家。

「謝謝老師,您的手機。」金容仙把手機還給文星伊。

「你母親怎麼說?」文星伊看金容仙本來很失望的樣子一打完電話后就更失望了。

「我母親説讓我等他回來,他差不多30幾分鐘后就到了。」金容仙背靠牆低頭看著地説。

「不然你先來我家等吧!大晚上的天冷,等會著涼就不好了。」文星伊邊開門邊跟金容仙説。

「真的可以嗎老師!?」金容仙聽見暗戀的老師邀請自已進入她家本來失望透頂的自已瞬間開心興奮起來。

「進來吧,給你水,你先坐在沙發看電視等吧。」文星伊遞了杯水給金容仙並讓她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自已則是去洗個澡。

洗完澡的文星伊突然想起剛剛湯也濺到了金容仙就順便去房間拿了件衣服要讓金容仙換。

「你的衣服也被湯濺到了,這件衣服先給你換吧!」文星伊把衣服遞給金容仙。

「老師不用了,小事。」金容仙把衣服推回去。

兩人在那邊吧衣服推來推去,兩人越推越大力,金容仙要退回去時手滑了,文星伊便不小心把金容仙推到沙發上躺下。

「對...對不起」文星伊趕忙起身并向金容仙道歉。

「沒關係,老師我先走了。」金容仙臉紅的朝著門外準備走去。

「衣服你拿去換吧」文星伊有些尷尬又不好意思的把衣服遞給金容仙。

拿了衣服后的金容仙只想快點離開著尷尬的地方,誰知剛出門就看見自已母親在開著門,金容仙母親就想問清楚。

「容仙你怎麼从隔壁家出來,隔壁不是沒有住人嗎?」金母問金容仙。

「您好,我是金容仙的新英語老師。」金容仙被母親問的時候文星伊剛好出來便向金母介紹。

本來想解釋的金容仙看見文星伊出來臉變得更紅了,連忙回屋里,這被文星伊看見覺得有些好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