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美好的師生戀 03

自從金容仙从文星伊家裡出來後再也沒見面,文星伊教課時金容仙都會逃課,平時英語都不太好的金容仙直接放棄讓老師教課,韓瑞雪都會抄好筆記后給金容仙拿回家復習。文星伊也想要找金容仙問個明白,但她自已也知道金容仙為啥老是躲著自已,衹是不知道金容仙暗戀自已。


「容仙啊,是我!」韓瑞雪敲了敲金容仙租的畫室説,等金容仙開門後進門就開始抱怨。


「水給你」金容仙遞水給韓瑞雪。


「你也真的是,好好的為什麼不上英語課,文老師每次都問我為什麼你不來上他的課,讓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她了!」韓瑞雪喝完水后開始一直抱怨金容仙。


「我也不想啊,你看我平時上英語課也沒考好成績只好來畫室把這些畫完成,我回去上英語課的,等我把這畫完成先。」金容仙告訴韓瑞雪實情,雖然對方也知道自已是為了要避開文星伊才隨便説理由而已。


「你這句話都說了十幾遍了,能不能換點詞呀!每次都這樣說誰不知道你在躲著文老師,你自已看你的畫从開始沒上英語課后畫的畫都有十幾張了。」韓瑞雪邊說邊翻白眼給金容仙并說明對方的謊話。


「你既然知道,那你就幫我多撐多幾天吧,我也很怕老師會討厭我,我只好躲避而已嘛」金容仙之前被文星伊壓在沙發上很害羞不曉得該怎麼辦只好躲避文星伊。


「對了你幫我記筆記了吧!」金容仙問。


「呐,幫你做的筆記。」韓瑞雪吧筆記遞給金容仙。


「謝謝你啦,我的瑞雪!」金容仙拿了筆記后逗了逗韓瑞雪。


「你別噁心我了!對了文老師給我一封信讓我轉交給你,説每次你都沒來上課在你家也找不到你,只好寫信讓我轉交給你」韓瑞雪從背包拿出一封信傳給金容仙。


「好的我會看的,時間不早了你得回家了吧」金容仙拿了信后看了看牆上时鐘並問韓瑞雪。


「嗯,我也該走了」韓瑞雪也看了看錶回復一聲金容仙。


「送你到門口,明天拜託你啦!」金容仙説。


送完韓瑞雪金容仙坐在畫室打開信封看文星伊給自已寫的信。


[金同學,逃課是不對的哦!我希望你明天能來學校上課,你的成績不太好如果再這樣不來上課,恐怕你的英語會考很差。你逃課的事情我沒告訴你母親,如果你在沒來上課,我就會告訴你母親,你母親讓你來上課是讓你學習,而不是讓你來逃課的,所以你明天記得過來上課別再繼續逃課了!]文星伊寫的信。


金容仙看完文星伊寫的信后看見她寫要告訴自已母親就覺得害怕,在金容仙小的時候逃課一次結果被母親知道后,母親駡完她后關金容仙在房間,不給金容仙出門衹能呆在房間里反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寫的短別介意,真想不到太多了😔


评论(6)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