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美好的師生戀 01

人物介紹:

文星伊22歲:實習教師

金容仙18歲:普通學生

韓瑞雪18歲:容仙閨蜜

金勝昇20歲:容仙哥哥

___________________

 
 

MS高中是个普通學校,今天來了一位實習老師,名字叫文星伊。文星伊是教英語的,在別人眼裡文星伊是个帥氣高冷的實習教師。文星伊剛到學校時更是被很多學生要了聯繫方式。可當時沒人知道文星伊是新來的實習老師,都以為文星伊是新來的轉學生,所以連金容仙也不例外去要了聯繫方式,當金容仙走到文星伊面前要聯繫方式時,文星伊也像對其他人一樣裝作看不見趕快的避開了,這讓金容仙感到惱羞。金容仙沒想到拒絕她的是自己新英語老師,金容仙更加沒想到文星伊一來就是自已苦命的日子。

 
 

「大家安靜!」班主任在科室大喊讓學生們別再吵鬧。

 
 

「我來跟你們介紹一下,這位是你們新來的英語老師,你們原本的英語老師因為生病住院了,所以會由這位新老師教你們英語。」班主任向所有班上的學生説,並看著文星伊讓她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文星伊,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們的英語老師,你們別想在我的課逃課或者不聽課。」文星伊高冷的介紹自已,並提醒學生不要在他的課逃課,當然如果有人逃課文星伊肯定會讓她們父母來到學校,文星伊不知道的事這裡不會有人會逃掉她的課,因為學生都恨不得讓文星伊成天都在教課。

 
 

「好的老師!」學生們集體回應文星伊。

 
 

「那文老師這裡就交給你了,我先離開了,你教課吧。」班主任難得看自已班的學生那麼聽話,並看向文星伊告知自已先離開了,讓她慢慢教課。

 
 

「由於我今天還未拿到上一位老師的英語書,所以這節課就不用上。」文星伊解釋。

 
 

「哇!那老師我們自由休息嗎?」學生聽見文星伊這麼説后,幾位學生并問了問文星伊問題。

 
 

「不能,現在我先點名順便認認你們的名字。我想問一下班長和副班長是誰?」文星伊回答完學生的問題。

 
 

金容仙和韓瑞雪聽見老師問並兩人都站起來,金容仙是班長韓瑞雪則是副班長。文星伊大致都瞭解學生名字后也就到下課時間了,但文星伊因為第一天來到MS高中對學校每個地方都不太瞭解所以一直迷路,但這被樹下吃午餐的金容仙和韓瑞雪看見。

 
 

「請問你們知道教師辦公室在哪嗎?」文星伊看見樹下的兩人並走去問。

 
 

「老師,您要从後邊直走看見食堂沿著路直走會看見一個電話亭在向左走你就看見那邊的廣播室你在向右走幾步就看見了。」韓瑞雪告訴文星伊如何走過去教師辦公室。

 
 

「好,謝謝你們。」文星伊道謝后就跟著她們說的路說的走,不到5分鐘就走到教師辦公室,到了辦公室后的文星伊看見了班主任向自已走了過來並且拿著搬一大箱的東西給自已。

 
 

「這是您的東西,這裡有些是校園規則,學校地形和英語書,您的桌位在那邊直走最後第二排第一桌。」班主任向文星伊說。

 
 

放學後,文星伊收拾自已的東西準備離開學校。文星伊離開後就開著車前往家裡附近的美食店打包了一些食物,就準備回去自已用少許的錢租的一間房,文星伊被正在低頭看手機的金容仙撞到。

 
 

「對不起,對不起」金容仙知道自已撞到人了并向她道歉但金容仙還是處於低頭狀態並沒有看見撞到的人是文星伊。

 
 

「阿西!我的晚餐。」文星伊小聲駡,因為金容仙撞到文星伊剛買的食物,食物也剛好灑在文星伊身上。

 
 

「啊!文老師真的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撞你的,還還害到你的餐撒了,真的對不起。」金容仙抬頭的時候看見文星伊並反應過來是撞到文星伊了就一直向她道歉。

 
 

「哎..算了吧,你怎麼在這裡?」文星伊心想灑都灑了也沒辦法做什麼了,就回家自已煮泡麵吧。

 
 

「老師,我家就在這里呀。倒是老師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金容仙向文星伊解釋並反問對方。

 
 

「噢,我也住這裡,昨天剛搬來的。」文星伊邊説邊用紙巾擦了擦自已的衣服。

 
 

「老師看你好像沒東西可以吃了要不要待會來我家吃?就當我向你賠罪。」金容仙想要約自已暗戀的老師來自己家裡吃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2)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