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美好的師生戀(人物介紹)

以下內容不是真實

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星伊:家裡唯一的孩子,一名帥氣的老師,22歲,在一所普通學校當實習老師,家裡是个貴族,想當全職老師,父親一直逼她放棄教師職位來繼承公司。

文星伊父親:星耀集團董事長。

文星伊母親:大名鼎鼎的律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金容仙:一名18歲的學生,文星伊學生之一,暗戀文星伊,希望文星伊幇她補習,4歲的她,畫畫非常好,想當一名畫家,有租一間便宜的美術室,父母沒有錢可以讓金容仙讀書。

金容仙哥哥: 20歲,家裡唯一男性,放棄學習機會,打工幇金容仙交學費,很疼愛家人。

金容仙母親:一位普通家庭主婦,家庭經濟不是很好,時常煮美味的食物請金容仙閨蜜吃。

金容仙父親:一早就跟金容仙母親離婚,擁有一間公司,每個月都會給金容仙家人一點生活費(不包括學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金容仙閨蜜:很喜歡跟著金容仙,金容仙最好的閨蜜,常常住在金容仙家裡,跟金容仙讀同學校十幾年。

评论(3)

热度(18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