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媽木版吸血鬼愛上人類」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贊評論🐹

想追蹤我更多文可以關注我🐰

如果不喜歡我的文可以不看🐶

吸血鬼人類文章即將開始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木版吸血鬼愛上人類 Episode 14

「沒為什麼,倒是你為什麼會過來,你的傷還沒好還想打嗎?」安惠真回答了文星伊的問題並問了文星伊問題。

「不,我不是來打的,我衹是想問你為什麼放過我?」文星伊問安惠真。

「既然你那麼想知道,我可以告訴你!」安惠真對文星伊説。

「星伊,你怎麼過來這裡?!」金容仙拉著丁辉人跑到文星伊旁邊並問文星伊。

「你怎麼過來了?」文星伊驚訝的看著眼前的金容仙問。

「如果我們不是繞原路去XXX家,我們也不會看見你一個人過來了!」丁辉人替金容仙回答。

「抱歉容仙,我衹是想問她一個問題而已。」文星伊向金容仙解釋并指了指安惠真。

「你先處理好你的事情,如果還想知道答案可以隨時來找我。」安惠真向文星伊説。

「我下次來找你,你一定要把我問你的問題回答我!」文星伊説。

「好!對了,我不會對她怎樣你放心吧。」安惠真對金容仙說完後就離開了。

「你幹嘛自已過來這裡?還騙我們說你去附近走走!」金容仙有點生氣的質問文星伊。

「別生氣嘛,我也衹是想知道答案就來找她問清楚而已。」文星伊撒嬌的說。

「我不是不讓你過來,衹是你騙了我們,如果你像上...」金容仙還沒說完文星伊就把一直手指放在金容仙的嘴唇上,並用另一隻手表示讓丁輝人離開。

「別這樣嘛~」文星伊用無辜撒嬌方式向金容仙撒嬌並把手拿開親了上去,金容仙也沒有反抗他看著眼前的文星伊想了想她們之間過去的事情一件一件浮現在腦中,直到文星伊停止才沒有繼續回想。

「星,你覺得你之前如果沒看見我,剛好附近也沒人救我的話我會怎麼樣?」金容仙把剛剛腦子浮現的畫面告訴文星伊並問文星伊。

「你就別亂想!衹要你一有危險我一定會趕到你身邊并保護你的,就算你在哪裡我也不會讓你受到一點傷害的,這也是我跟你交往之前答應輝人的條件之一。我以後再也不會跟你吵架了,著種種事情讓我想起當我躺在病床上而你卻很傷心,我之前答應過你不受傷,而我呢?跑去找安惠真打架,結果在病床上無能為力,不能安慰你也起不來,我真的感到很抱歉很對不起你,讓你傷心受苦了對不起,我以後真的不會離開不會讓你受傷的!」文星伊哭著說完後并抱緊臉上被打濕的金容仙不放開她。

「嗚~嗚~」金容仙被文星伊說的話感動到哭了。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贊評論🐹

想追蹤我更多文可以關注我🐰

如果不喜歡我的文可以不看🐶

我已經5天沒更新了真的抱歉🐯

你們要多多去聽輝人的新歌!!真的很好聽😍😍!

🐹🐰🐶🐯

评论(1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