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媽木校園系列😏😏」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贊評論🐹

想追蹤我更多文可以關注我🐰

如果不喜歡我的文可以不看🐶

媽木校園系列文章即將開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木校園系列😏😏 Episode 14


幾年後~(媽木已畢業)

「星伊,我們要去哪里呀?」金容仙像個小孩一樣的問文星伊。


「等會告訴你,這是秘密。」文星伊在金容仙耳邊輕聲的說。


「那麼神秘哦!」金容仙疑問的看著文星伊説。


「你先去換個衣服,你穿我上次帶你去買的那條裙子吧,等會帶你出去」文星伊囑咐金容仙后就去更衣室換了一件正式的西裝外套穿起來并走出更衣室坐在客廳等金容仙。

以下信息內容~

[叮]安惠真發信息給文星伊

[你準備好了嘛星伊?]安惠真

[好了,學姐麻煩你幫我到花店買花一會鎮海集合!]文星伊

[好,玫瑰要買幾朵呢?]安惠真

[你買99朵吧!晚點給你錢。]文星伊

[好,一會見!]安惠真

[好的,一會再見!]文星伊

~~~~~~~~~~~~~~~~


「容~好了嗎?」文星伊敲了敲更衣室的門並問金容仙。


「好了好了!」金容仙聽見文星伊在催自已并趕快換好開門。


「容!你好美啊~」文星伊看著眼前的人説。


「你幹嘛這樣啊,真是的!」金容仙害羞的趕快走出更衣室去客廳。


「等等我嘛!」文星伊發呆了一會後發現金容仙走去客廳后立馬走去客廳找金容仙。


「走嘛?」金容仙問文星伊。


「嗯,我帶你去一個地方等會到了你不能張開眼睛哦!」文星伊說完後帶金容仙上車并幫她帶上眼罩。


「好的」金容仙回答文星伊。


「那你先睡一會,這裡到那邊需要一小時多!」文星伊說完后幇金容仙把車椅調了調并幇她蓋被。


「嗯好」金容仙說完後就沉睡下去了。


「你們到了呀!先上車坐一下吧!我們晚一點才叫醒容。」文星伊邀請其兩人上車做并等金容仙起身。


「好,反正現在外面也蠻多人少人一點在下車也可以。」丁輝人回應文星伊的話并提出建議。


20分鐘后~


「星伊,我先帶輝人出去看看,等會如果容仙起來了可以打給我」安惠真對文星伊說。


「好,那等會告訴你,等會我會帶容去橋上跟她求婚」文星伊小聲的告訴安惠真説,說完安惠真跟丁輝人下車看看風景。


多15分鐘后~


「星伊,我睡了多久了,怎麼不叫醒我?」金容仙坐起身并問文星伊。


「沒有很久而已,剛到不久而已。」文星伊看著眼前帶著眼罩的金容仙説。


「那現在要等什麼嗎?」金容仙問文星伊。


「沒有,我們現在下車吧,你先別動我下車帶你過去」文星伊說完就立馬下車穿簡訊給安惠真并趕快走到車門讓金容仙下車帶她去橋上。


「我現在幫你摘下眼罩」文星伊在金容仙耳邊説后並把金容仙眼前的眼罩摘除。


「哇,這裡是哪裡?好美啊!」金容仙看見眼前的櫻花樹説。


「容,其實我帶你來是有一件事情要告訴你的!」文星伊準備向金容仙求婚。


~~~~~~~~~~~~~~~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贊評論🐹

想追蹤我更多文可以關注我🐰

如果不喜歡我的文可以不看🐶

失蹤人口來了讓你們就等了🐯

🐹🐰🐶🐯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