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媽木校園系列😏😏」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贊評論🐹

想追蹤我更多文可以關注我🐰

如果不喜歡我的文可以不看🐶

媽木校園系列文章即將開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木校園系列😏😏 Episode 13


「記得,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每次經過這裡都會被這里的美景所吸引,也能放鬆一下心情。」金容仙邊說邊看著遠方的風景。


「這就是我會約你來的原因,你每次在家也很累吧,想說找個天約你一起出來,雖說我們開學了,但你如果有心事都可以告訴我,我會帶你出來的。」文星伊說完后面對面看著金容仙笑了笑並摸了金容仙的頭和吻了額頭一下。


「嗯,知道了」金容仙臉紅并只回應了嗯。


「明天若沒有課的話,你打給我我接你出去,我要帶你去一個地方。」文星伊對金容仙Wink了一下就問。


「明天中午沒課,中午可以。」金容仙害羞的說。


「好,那我明天中午我从學校接你去一個地方。」文星伊說完後笑了笑看著面前的金容仙。


「嗯,好的。」


~~~~~~~~~~~~~~~~~~


「容仙,起床了。」文星伊搖了搖在睡不醒的金容仙。


「讓我睡一會嘛」金容仙向文星伊撒嬌的説。


「讓你睡多10分鐘,等會叫你起床你就起床行嗎?」文星伊表示讓金容仙睡多一下,等會叫她時一定要起床。


「嗯嗯」金容仙回應了一聲并沉睡了。


15分鐘后~


「容仙起來了。」文星伊叫了叫金容仙起床。


「嗯,起來了」金容仙起床后小聲并揉眼回應。


「你想吃什麼嘛?我幫你買。」文星伊問著坐在床上發呆的金容仙。


「不用出去買了,你看家裡冰箱還有什麼就煮來吃吧。」金容仙不想讓文星伊很累並叫他在家裡做飯吃。


「那我煎蛋給你吃吧。」文星伊說。


「嗯可以,去吧。」金容仙回應了文星伊。


「那你先去洗簌,等會叫你來吃。」文星伊看見金容仙點頭后就走進廚房開始做早餐。


「容仙,早餐做好了。」文星伊去房間叫著正在玩手機的金容仙。


「來了來了」金容仙急匆匆的放下手機并跟文星伊下樓吃早餐。


「你的早餐煎蛋和草莓牛奶」文星伊向金容仙邊說邊端早餐給她。


「謝謝」金容仙對面前的人説。


「跟我還謝什麼」文星伊說完後捏了金容仙鼻子。


「嘻嘻」金容仙撒嬌看著文星伊。


「吃吧,等會要出門了」文星伊摸了摸金容仙的頭說。


【後續自行腦補....】

-----------------------------------------------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贊評論🐹

想追蹤我更多文可以關注我🐰

如果不喜歡我的文可以不看🐶

來了來了不知寫了幾小時了🐯

為我的有線耳機默哀😭壞惹!!

藍牙耳機在充電因為用了好久了。

🐹🐰🐶🐯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