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媽木版吸血鬼愛上人類」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贊評論🐹

想追蹤我更多文可以關注我🐰

如果不喜歡我的文可以不看🐶

最近會較多更新吸血鬼的文🐯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木版吸血鬼愛上人類 Episode 9

「怎麼了嘛,管家?」丁輝人問著在急救室走來走去的管家。

「我...我們...星伊!」管家説著就指著急救室。

「什麼?星伊怎麼了?」丁輝人很急的問管家。

「她..她去跟一個叫安惠真的吸血鬼對打,在我過去的時候發現她躺在地上,她並跟我說不要告訴容仙小姐,他還叫我不要送她來醫院,你們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星伊為什麼會想自已找安惠真?」管家激動的說。

「什麼?她自已找安惠真?為什麼?不會是容仙不理她吧?」丁輝人自言自語的說著。

「那星伊現在怎麼了?」丁輝人回復狀態后問了問管家。

「情況很不穩定,剛剛醫生一直進出手術室,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管家詳細的告訴丁輝人。

[請問誰是文星伊病人的家人,現在急需A型血]醫生緊急的説。

「我們都不是A型血呀!怎麼辦?」管家跟醫生説。

「不,還有一個人是A型血」丁輝人低頭想了想并說。

「誰?」管家快速的問丁輝人。

「容仙!」丁輝人說。

「現在不管那麼多了,你叫他馬上來醫院下。」管家説完立馬打電話給金容仙。

「滴鈴滴鈴」金容仙看見管家打電話給自已就毫不猶豫的接了。

「容仙小姐,你先在方便來XXX醫院嗎?我們需要你捐血,您不能10分鐘內趕來,快!」管家説。

「發生了什麼事?你慢慢説。」金容仙説。

「不能慢,請你麻煩趕快的趕過來。」管家説。

「好,我馬上過來」金容仙說完後掛電話馬上趕去醫院。

「管家,怎麼了?」金容仙5分鐘趕來了醫院並看見管家問了問。

「別說那麼多,你先去捐血,等會跟你解釋」管家說完指著旁邊的醫生。

「好,等等我。」金容仙跟醫生進了房里抽血。

「小姐會有點痛,麻煩忍一忍。」醫生說完就幇金容仙抽血並問了一些身體問題。

「小姐好了,麻煩你到外面等一等我們先驗血,如果你的血沒問題我們會叫你抽血捐血,謝謝」醫生對金容仙説。

「好的」金容仙回應一聲后就走出查驗房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贊評論🐹

想追蹤我更多文可以關注我🐰

如果不喜歡我的文可以不看🐶

最近可能不更新校園系列先🐯

我電腦出問題了剛寫完的都在電腦里。

🐹🐰🐶🐯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