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媽木版吸血鬼愛上人類]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贊評論🐹

想追蹤我更多文可以關注我🐰

如果不喜歡我的文可以不看🐶

發文惹發文惹快來看啊哈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木版吸血鬼愛上人類 Episode 8

[滴鈴滴鈴]文星伊聽見闹鐘響起就關掉闹鐘並向以前一樣轉身抱金容仙,發現金容仙不在就想起昨天發生的事情。文星伊起身洗簌后走去飯廳吃早餐。

「容仙,我們吃早餐去吧」丁輝人叫醒金容仙洗簌后拉他去飯廳吃早餐。

「早」文星伊看見金容仙下來就立馬起身像往常一樣拉椅子讓金容仙坐下。

「輝人,我們坐那吧!」金容仙無視文星伊并坐在离文星伊5米遠的飯桌上。

「輝人吃完后你要不要去遊戲廳玩?」金容仙問丁輝人。

「你能出去嗎?這附近沒有遊戲廳啊」丁輝人一臉懵逼的看著金容仙,并好奇她說的是哪裡。

「第一間別墅有娛樂場,我們一起去玩吧!」金容仙向丁輝人解釋并帶他去。

「好好好,走吧」丁輝人看金容仙很心急就快點跟他一起去。

「星伊不一起去嗎?」管家問文星伊。

「不了吧,都吵架了,也不理我一下」文星伊傷心低頭説。

「額,好吧」管家不知道怎麼回答的說。

「管家,備車一下我要出去,去吸血鬼多的地方」文星伊要求管家説。

「不能啊星伊!很危險的!」管家急求文星伊不要去。

「管家啊!你跟我很多年了吧!你應該知道我的性格的!」文星伊向管家表示如果不帶我去我就自已去。

「好吧,我帶你去,可是你要答應我你要小心一點別受傷!」管家向文星伊説。

「別告訴她們我去哪裡!」文星伊向管家囑咐。

「可這很危險啊,也不能不告知的呀。」管家對文星伊説。

「您就別説就行,麻煩了,走吧」文星伊說完就走向門外等管家開車載她。

「管家你前面讓我下車就好了,你晚上7點來帶我,在這邊等我,如果我沒出來你就找輝人來記得別讓容仙知道!」文星伊向管家說明,並讓他不要告訴金容仙。

「好,需要讓保鏢過來嗎?」管家問。

「不必了,叫他們守著容仙吧」文星伊説完并走進後區里。

「哇!稀客呢!」安惠真看見文星伊的到來諷刺一下文星伊。

「打一場吧!」文星伊向安惠真説。

「要賭什麼!」安惠真高興的問文星伊。

「命!」文星伊大聲的説。

「好,就讓我打趴你吧!哈哈哈!」安惠真説。

「你就放心吧,這次不作弊,不吃葯了,反正現在死不死也沒關係了,連我最愛的人都不想理我了,我還在這有什麼用?」文星伊哭著向安惠真解釋。

「好,這次我們打,但打趴就可以了!不用賭命。」安惠真看文星伊哭後想如果在打是乘人之危就是不公平的。

「開始吧,別囉嗦了!」文星伊説,并想自已是肯定打不贏安惠真,但是作死的她想過如果金容仙在不理他,她真的可以連命也不要。

「15分鐘后,附近空的大貨倉」安惠真向文星伊説完后就走了。

[下午7:00]

管家看了看手機時間,并前往早上帶文星伊去的地方等。

[下午7:30]

「星伊怎麼還不出來」管家心想。

[下午7:45]

「我還是進去看看好了!」管家說完裡面跑進裡面看看文星伊在哪裡。

「星伊!你沒事吧!醒醒啊!」管家看著躺地的文星伊并搖她和大喊叫她。

「管家...咳...送我回...別墅.咳...」文星伊很小聲的叫管家帶她回家。

「回什麼別墅!我先帶你去醫院!」管家說完并扶起文星伊上車。

「管家...不要...告訴...容仙我...我...」文星伊還沒說完就暈了,管家看見文星伊沒說話就立馬把她送進醫院。

[滴鈴滴鈴]丁輝人聽見手機響起瞄到手機顯示星伊管家便就接電話了。

「管家怎麼了?」丁輝人問管家。

「輝...輝人小姐,麻煩你快速來XXX醫院,並且別告訴任何人!快點來!」管家向丁輝人説而丁輝人察覺到管家像是哭過。

「好好好,我馬上去!」丁輝人說完後就立馬趕去醫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贊評論🐹

想追蹤我更多文可以關注我🐰

如果不喜歡我的文可以不看🐶

不知道為什麼這篇寫上癮了🐯

🐹🐰🐶🐯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