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媽木版吸血鬼愛上人類」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贊評論🐹

想追蹤我更多文可以關注我🐰

如果不喜歡我的文可以不看🐶

吸血鬼人類文章即將開始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木版吸血鬼愛上人類 Episode 10

「輝人你怎麼也在這裡?」金容仙剛出來就看見丁輝人和管家在說話。

「你還不知道嗎?」丁輝人問金容仙並看向管家。

「其實是星伊現在在急症室,她受了重傷,還叫我們不要告訴你,但是現在需要A型血,醫院剛好沒A型血了,需要我們捐血,但是我跟輝人小姐都不是A型血,輝人小姐剛好説你是A型血就趕快叫你來醫院了。」管家向金容仙解釋說明。

「星伊怎麼了,他好端端為什麼會受重傷?為什麼不能告訴我?」金容仙著急的問管家。

「星伊本來叫我不要帶她來醫院,叫我帶她回別墅,但是我看她突然暈倒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就立馬送她來醫院,至於為什麼會受重傷,你要去問她,畢竟他要不要説是他選擇,我也不能隨便説。」管家向金容仙說完後就去幇文星伊辦醫院的手續。

「金容仙小姐,你的血檢查沒問題,請你跟我來。」醫生說完金容仙跟著醫生去抽血。

「手術很成功,但是病人的脈搏心跳很差,如果5天內不醒的話,就請你們做好心理準備吧!」醫生向面前三位解釋。

「謝謝醫生」三人同時説。

「那我們能去看她嗎?」金容仙問醫生。

「可以,但是需要給病人多休息。」醫生向金容仙説完后就走去忙了。

「我們先去看星伊吧」丁輝人跟金容仙説。

「嗯」金容仙回答完丁輝人的話就快走的去文星伊病房。

「容仙,你要守在這嗎?」丁輝人問金容仙。

「嗯,他不說我也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想都知道他肯定為了我做了我們都反對的事情吧!」金容仙哭著看文星伊。

「那等會我買東西給你吃,保鏢會守在外面。」丁輝人說完就去買辣炒年糕給金容仙。

「容仙,買給你的辣炒年糕,你記得吃啊,我先走了明天換班吧」丁輝人向金容仙説完金容仙點了點頭后丁輝人就跟管家回別墅了而金容仙連她最喜歡吃的辣炒年糕也不吃了,完全沒有胃口吃。

「星伊啊,我再也不任性了,你起來吧!為什麼你要那麼傻?你快起來吧,如果你不起來我也不想在活下去了!我自已一人活下去有什麼用呢?你答應我的永遠都不會離開我,可你呢?現在在幹嘛呢?起來啊你!你不能這樣就丟下我啊!你起來吧!我保定我不會不理你不任性了,求求你起來吧,文星伊!」金容仙邊大聲的駡邊哭著説。(些這段不能听傷感音樂的啊!真的是,搞的像真人真事了,想哭惹!😂)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贊評論🐹

想追蹤我更多文可以關注我🐰

如果不喜歡我的文可以不看🐶

我又來更新惹幇點贊關注哦🐯

🐹🐰🐶🐯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