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媽木校園系列😏😏」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贊評論🐹

想追蹤我更多文可以關注我🐰

如果不喜歡我的文可以不看🐶

對不起太多天沒發文了抱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木校園系列😏😏 Episode 11


「容仙,我們回家吧!」


「不過你要先回答我問題!你到底是怎麼知道我跟著你的啊?」金容仙好奇的問文星伊。


「看你昨天就吃醋了,你哪裡可能不跟著呢?」文星伊奸笑的對金容仙説。


「哼!」


「看你直接跟我出來,你一定沒吃我給你準備的早餐吧!」文星伊無情拆穿金容仙。


「嗯」


「那我帶你去吃早餐吧,你想要吃什麼?」文星伊問金容仙。


「那我們找找看附近有什麼早餐店在選擇吃的吧!」金容仙説。


「我們在那裡吃吧!」金容仙指了指一間早餐店説。


「好的!」文星伊說完就拉著金容仙進店裡。


「老闆我要兩碗粥,一盤油條。」金容仙向店裡老闆點餐。


「點那麼多吃得完嗎?」文星伊問金容仙。


「那一碗粥?一起吃。」金容仙問文星伊,文星伊點頭表示同意。


「老闆我們衹要一碗粥一盤油條」金容仙向老闆説。


「好,需要等一會哦!」老闆説。


「你們點的一碗粥和一盤油條」老闆端粥和油條給金容仙和文星伊。


「謝謝老闆,我們會好好吃的。」文星伊和金容仙一起向老闆說。


「快吃吧」文星伊向金容仙説,並拿了湯池把粥餵給了金容仙一口。


「你也吃吧!」金容仙向文星伊説。


「餵我吃!」文星伊向金容仙撒嬌。


「真是的!」金容仙說完也餵了文星伊一口。

~~~~~~~~~~~~~


「誒,那兩人好眼熟啊,我們去看看!」安惠真向丁輝人説。


「誒,容仙星伊」安惠真看見文星伊金容仙并叫了她們一聲。


「學姐」丁輝人叫金容仙一聲表示禮貌。


「容仙能一起吃吧,星伊應該不會介意的吧!」安惠真問説。


「不介意,來吃吧」文星伊向安惠真説。


「那好,老闆我要兩碗粥」安惠真向老闆説

-------------------------------------------


「吃飽了嗎?」文星伊問金容仙。


「嗯,吃飽了」金容仙回答文星伊。


「那我們現在回家嗎?」文星伊問金容仙。


「可以啊,你先去付賬吧」金容仙告訴文星伊。


「你們先吃吧我們先走了,再見」金容仙向丁輝人安惠真説。


「好的容仙學姐,再見」安惠真丁輝人說完就目送她們出去。


「走吧容仙」文星伊拉著金容仙走出店外并向輝人惠真招手表示再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贊評論🐹

想追蹤我更多文可以關注我🐰

如果不喜歡我的文可以不看🐶

MV播放UM OH AH YEAH完全都在看MV🐯

sleep talk完全也在看(演唱會版本)

Moon Movie和before you go也是 (演唱會版本)

你們想不到我還繼續發吧😂

🐹🐰🐶🐯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