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美好的師生戀 14

[你母親説她明天還不能回來,差不多再多1星期才能回來,讓我照顧你,但如果你不要也行的。]文星伊寫了紙條給金容仙,紙條下方有个箭頭符號。


[還有今天早上的事不是你看到的那樣,那個男人是我家廚師,我知道你不想聽我說,但我也沒辦法,希望你能看完后來找我。]文星伊在紙條背面寫了這些並把紙條貼在金容仙門把上。


金容仙一早就起床準備去學校不想讓文星伊載她去上課,金容仙要把門關上的時候發現紙條並且拿起來看,正反面紙條都看了。


金容仙看完正反面紙條后就笑了説“真是木頭”。隨後金容仙把紙條貼在文星伊房門外並且在紙條正面上寫了“哦”就離開去學校了。


文星伊在猶豫要不要載金容仙去上課的時候,發現了金容仙門把的紙條拿走了,但文星伊也沒有得到任何答案就失望的走去還沒關門的屋裡。


準備走進屋的文星伊看見自已門上有貼紙條,文星伊隨手撕了進屋裡看紙條寫了什麼。


「哦?哦是什麼意思?」文星伊想不明白為什麼金容仙要寫個“哦”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并一直在想。


「算了不想了!真是的留什麼哦!」文星伊有點不耐煩了就不想了。


隨後文星伊走去冰箱查看還有什麼菜,但發現冰箱的菜都已經沒了便打算出門購買一些蔬菜水果。


文星伊到了菜市場買了年糕條,蔥,圓形魚餅,中型洋蔥等一些食材。


~~~~~~~~~~~~~~~~~


文星伊這一次沒有在叫廚師過來了,衹是打了通電話給管家讓自已与廚師連線通話。


「大小姐,今天您要做什麼菜式呢?」廚師


「辣炒年糕,麻煩教我做。」文星伊


「好的大小姐,接下來我跟你說材料做法,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立馬告訴我。」


「好,您說。」文星伊


文星伊在金容仙還沒回家前就趕快做了辣炒年糕給她吃,做完辣炒年糕的文星伊試了試味道后就立馬打包放在金容仙門外掛著並且放了一張紙條[哦?哦是什麼意思?]。


放完紙條后的文星伊就去洗了个澡,洗完後就開車到海邊走走散心並且拍了很多美麗的照片。


金容仙沒有讓文星伊載就自已騎自行車上下課,金容仙覺得文星伊不會煮東西給自已便在回家前去了便利商店買了一盒沙拉當午餐。到家后的金容仙發現門前掛了一包食物,金容仙沒打開看就直接拿食物進門。


金容仙進了門后就把沙拉放冰箱裡冷藏。隨後就去換洗做平常的家務事。


之後金容仙去廚房拿了个碗和餐具到客廳打開電視並把食物倒在碗裡,金容仙一看見是辣炒年糕就開心了,因為也很久沒有吃過辣炒年糕了。


金容仙剛吃第一口就覺得味道不怎麼好吃,但是是文星伊做的他一定會吃完。金容仙也發覺文星伊今天做的食物和之前做的簡直是天堂与地獄。


~~~~~~~~~~~~~~~~~


我真的變成夜貓子了😂😂

今天玩太high了😳😳

結果忘記看時間😰😰

就變成現在淩晨更文了😔😔


评论(6)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