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美好的師生戀 13

自從金容仙上文星伊家蹭飯后,金容仙就每天就都會到文星伊家裡蹭飯。文星伊每次送完金容仙上課后就去菜市買一堆蔬菜,肉類和水果。買完食物的文星伊都會打給管家請他讓廚師過來教她做新菜式。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距離金母回來的時間剩下一天,金容仙心想之後就不能在吃她做的飯就自已早早考完就先離開學校前往文星伊家裡給她驚喜。

金容仙開門後就走進廚房便看見了一個男人和文星伊在一起還摸著文星伊的手切菜。

「你...!」金容仙看著眼前自已暗戀的人讓一個男人摸手。

「容仙不是你想的這樣!」文星伊看金容仙好像誤會了就連忙跑去追金容仙。

金容仙看到這一幕后就沖回自家房哭泣,隨後聽見文星伊說話的聲音就帶上耳機聽歌並不想聽見文星伊的聲音。

歌詞:

即使並不是什麼都沒有

但需要這樣嗎 讓人這麼疲累

與你初次見面

曾經心動的那些記憶

就像昨天一樣

如此鮮明 無法抹去

現在就連我曾知道你的模樣

都像個謊言

無法讓人相信

聽著歌曲的金容仙慢慢的累了,便也帶著耳機聽歌睡了一覺。文星伊好幾次在門外叫金容仙開門想要解釋,但是金容仙也沒有回應什麼,文星伊怕金容仙餓著便吧食物包起放在金容仙門外。

文星伊貼了一張紙條在包裝盒上“餓了就吃,別傷到身體,希望你能出來聽我解釋。”。

每隔幾小時文星伊都會出來看金容仙吃飯了沒,但是每次金容仙都沒有拿來吃。文星伊把飯拿進屋里熱並且熱完又包回去放門外,文星伊也發了好幾條信息給金容仙但金容仙沒已讀,文星伊也不知道金容仙這個時候在睡覺。

~~~~~~~~~~~~~~~~~~~~

金容仙再次起床已經是8小時后,起床的金容仙想要拿手機看時間但是手機一直在播放音樂就沒有電量了,就去拿充電器吧手機充電,隨後金容仙去洗了個澡。

洗完澡的金容仙感覺到肚子很餓,手機也沒電不能叫外賣只好自已去打包一些食物回來吃。

開門後金容仙看見个紙條但食物被文星伊拿去倒了,文星伊正準備吧新食物放在金容仙門外就看見金容仙拿著紙條看。

「容仙,早上不是你想的那樣」文星伊看見金容仙便一心只想解釋。

「哦?然後呢?關我什麼事?」金容仙假裝這是你的事關我什麼事的樣子説,隨後就準備下樓。

「額...那麼晚了你要去哪裡?」文星伊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時候金容仙就準備下樓但文星伊一把抓住金容仙的手。

「呵呵,我的事情要你管嗎?」金容仙面無表情的甩開文星伊的手冷笑説。

「容仙,你別這樣行嗎?」文星伊不知道該怎麼說就直接繼續抓住金容仙的手大喊説。

「不然你還要我怎麼樣?!」金容仙第一次被文星伊大喊説自已並直接大聲瞪著回話。

「你那裡都別去了,這是給你吃的,你母親讓我照顧你你就別再吃炸食了。」文星伊吧手上的食物放在金容仙的手上后就轉身回自已家。

~~~~~~~~~~~~~

「文老師,我明天回不去,這裡還有一大堆事情要做,大概還得過一個星期才回去麻煩你在照顧我女兒。」金母打電話給文星伊説。

「抱歉了,這件事可能幫不到您了。」文星伊説並心想現在金容仙也不想跟自已在一個空間,也不可能照顧到她。

「文老師啊,我們家容仙有點淘氣,但你麻煩寬容她一下實在不行駡也可以,我這裡也不能抽身回去衹能拜託你了。」金母繼續拜託著文星伊。

「好吧,我試試。」文星伊跟電話中的金母説。

~~~~~~~~~~~~~~~

這幾天都會遲發文了,

最近幾天都在和朋友見面結果時間都沒了,

昨晚本想著發的結果被酒害到睡覺了,

真的抱歉啦!

评论(3)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