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美好的師生戀 11

金容仙从學校一走出來就剛好看見文星伊的車子便走向車。


「容仙,上車吧!」文星伊見金容仙站在門外並開鎖讓金容仙上車。


在回家的路途中金容仙和文星伊並沒有對話,文星伊專心的開車而金容仙專心的玩著手機遊戲。


兩人到住處后文星伊便開車進入停車場停車,兩人慢悠悠的走去住處搭電梯上樓。


「你的鑰匙。」文星伊看金容仙按了幾次門鈴正要打電話立馬遞鑰匙給金容仙。


「鑰匙怎麼在你這?」金容仙看見文星伊拿出自家鑰匙還以為對方偷自已鑰匙去印一把一樣的。


「你媽跟你哥今早出國了,她們要出國幾天,就讓我好好照顧好你,等會洗好澡過來我家。」文星伊靠牆看著眼前的人説。


「去...去你家....幹嘛?」金容仙聽見文星伊説要去她家就莫名尷尬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吃飯啊,不然呢?」文星伊翻白眼給金容仙説。


「喔喔,好,我一會過去。」金容仙想離開這尷尬的地方,說完就立馬進自家屋子,這讓靠牆的文星伊看到覺得想笑。


~~~~~~~~~~~~~~~~~~


金容仙洗好澡后準備在客廳吹頭髮,剛想到一會要去文星伊家裡吃飯就去打了通電話給韓瑞雪。


「瑞雪,救救我!」金容仙


「怎麼了嘛?」韓瑞雪


「我之前不是跟你說文老師住我隔壁嗎,結果...」金容仙


「結果,怎麼了?」韓瑞雪


「結果我媽今天和我哥出國,讓文老師照看我幾天。」金容仙


「不好嗎?去自已暗戀的人家裡。」韓瑞雪


「哪裡好啊!很尷尬誒!」金容仙


「啊哈哈哈,那你加油吧!」韓瑞雪


「我....」金容仙


金容仙還沒說完一句話就被韓瑞雪掛了電話,這讓門外的文星伊聽的一清二楚,文星伊看飯菜都快涼了就打算讓金容仙快點過來,沒想到這人還在跟別人通電話還開擴音,文星伊聽完後就回去自已家裡便傳了一條簡訊給金容仙。


「飯菜快涼了,快點過來吧!」文星伊傳簡訊給金容仙。金容仙沒放下電話看見文星伊發的信息,但是沒發現自已點進去已讀了好久也不回話。


「容仙?」文星伊再發一條簡訊給金容仙。


「OK。」金容仙發了一個ok給文星伊就出門按了文星伊的門鈴。


~~~~~~~~~~~~~~~~~~~


评论(7)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