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美好的師生戀 10

文星伊的事已經處理完了,校長也已經批准文星伊繼續在學校教課,但文星伊有個請求,就是自已必須在考生考完後才回去教課,校長也批了這個請求。文星伊為了在這段期間每天都見到金容仙並給予她鼓勵,就每天都載金容仙上下課和幫她復習一些題目讓她能考好成績。


「文老師啊,這幾天我得跟我儿出遠門一趟,能不能幫我好好照顧容仙啊?」金母手提行李箱看見文星伊从電梯走出並問文星伊。


「可以的,那您大概去幾天呢?我幫您轉告容仙。」文星伊聽見金母說的話后嘴角就微微上揚並且秒答應金母。


「我和我儿大概去個5天吧,麻煩你了文老師。」金母聽見文星伊願意照顧那不懂事的女兒就放心了。


「沒事沒事,反正最近也是幫她補習。」文星伊微笑的跟金母説。


「好的,對了,我現在就要出門了,我已經留下紙條説我出去幾天了,順便麻煩一下文老師幫我監督容仙她吃飯,讓她別老是吃炸食了。」金母剛走一步就想到還有事情要跟文星伊説便停下説。


「好,我會好好監督她,並不讓她不吃炸食的。」文星伊向金母保證會看好金容仙不讓他亂吃。


「好的謝謝你,我差不多要去機場了,就先這樣。」金母說完後把門锁了。


「嗯,好的」文星伊點了點頭。


「這鑰匙你幫我轉交給容仙。」金母吧鑰匙遞給文星伊后就轉身進入電梯下樓。


~~~~~~~~~~~~~~~~~


文星伊心想要讓金容仙不吃炸食就去了菜市場買了一些新鮮的香菇,海帶,高麗菜,白蘿蔔,玉米,黃豆芽,土豆,口蘑,西蘭花和胡蘿蔔打算幇金容仙做咖喱蔬菜蓋飯和素高湯當晚餐。


文星伊買了蔬菜回家后便開始做菜,但對於不擅長做菜的文星伊來說做菜是很辛苦的,文星伊便打了通電話。


「管家,能幫我一個忙嗎?別告訴我父母。」文星伊


「大小姐怎麼了嗎?好的。」管家


「管家幫我找個廚師來我這,我要做咖喱蔬菜蓋飯和素高湯,一會發給你地址,儘快過來。」文星伊


「大小姐您要吃我可以叫廚師做給您吃,不用勞煩你自已做。」管家


「我是要做給別人吃的,你快找廚師過來吧!」文星伊


「好的,大小姐一會廚師就到。」管家


通完電話后文星伊便傳了地址給管家,不到15分鐘廚師來到文星伊的家教文星伊做菜。


文星伊煮好後看時間也不早了就立馬開車去學校帶金容仙回家。


~~~~~~~~~~~~~~~~~~~


寫著寫著就又餓了XDDDD


评论(1)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