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媽木版吸血鬼愛上人類」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贊評論🐹

想追蹤我更多文可以關注我🐰

如果不喜歡我的文可以不看🐶

吸血鬼人類文章即將開始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木版吸血鬼愛上人類 Episode 12

文星伊在第四天淩晨4點醒了並看見累倒在病床旁邊的金容仙。但文星伊不想吵醒金容仙,可她全身沒力還是癱倒在病床上,而金容仙察覺到病床有很大動靜并起身看看,結果看見面前的文星伊醒了。

「吵醒你了?」文星伊看著眼眶濕透的金容仙問。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金容仙看著眼前的文星伊説。

「對不起!容仙對不起!」文星伊忍著傷痛抱著金容仙哭著説。

「該說對不起的是我,我不應該跟你吵架的,對不起!」金容仙説。

「真的對不起,我沒有遵守約定!」文星伊向金容仙說完後親了親金容仙額頭。

「沒關係,下次別再這樣了」金容仙說完擦了擦眼淚并開門讓管家傳達醫生文星伊醒了。

「星伊我叫醫生來了」管家說完後讓醫生進入病房查看文星伊的病情。

「病人在醒後有沒有覺得那裡疼?」醫生問著文星伊。

「胸口有點疼,腰也是」文星伊向醫生說。

「你疼幹嘛不告訴我!」金容仙看著文星伊問。

「我想抱你嘛!只好忍痛會。」文星伊撒嬌看著金容仙。

「你胸口痛是因為你一醒就做劇烈運動,腰疼是因為你睡了5天的原因,所以是沒問題的,等會做全身檢查,如果沒問題的話,你就可以出院了。」醫生向文星伊説。

「好的,謝謝醫生」文星伊向醫生感謝后目送醫生出去。

「管家你先出去吧!」文星伊向管家表示想跟金容仙獨處,管家點了點頭並走出病房。

「星伊,你先去做檢查吧!」金容仙向文星伊説。

「不要,我等會才去!」文星伊撒嬌的抱著金容仙。

「星伊別抱,等會你的胸口又疼了。」金容仙向文星伊説。

「沒關係的,我們獨處的時間很少,現在有機會,疼也給關係的!」文星伊向金容仙解釋。

「好吧,那你別抱太大力,我怕你會很痛。」金容仙說完文星伊點頭表示好的。

「去檢查身體吧!」金容仙向文星伊説。

「嗯,我要你跟我一起去!」文星伊撒嬌跟金容仙説并牽著她的手。

文星伊檢查完身體后,醫生説沒什麼大礙,只需要好好的休息就可以了,不能做太激烈的運動,不然動手術的地方會出血。醫生說完後就讓管家幇文星伊辦出院手續。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贊評論🐹

想追蹤我更多文可以關注我🐰

如果不喜歡我的文可以不看🐶

抱歉久等了拖那麼久才更新🐯

🐹🐰🐶🐯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