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媽木版吸血鬼愛上人類」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贊評論🐹

想追蹤我更多文可以關注我🐰

如果不喜歡我的文可以不看🐶

吸血鬼人類文章即將開始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木版吸血鬼愛上人類 Episode 11

丁輝人來到了文星伊的病房,並且瞄到金容仙還清醒就是一夜沒睡覺的樣子,餘光也瞄到旁邊的辣炒年糕連動都沒動。

「容仙啊!你都一夜沒睡覺了,你先回去吧!」丁輝人向金容仙説。

「不了,我要在這邊守著等星伊起來,你回去吧。」金容仙背向丁輝人並且鼻音很重的說。

「你連東西都不吃,我看你連星伊都沒醒你就不行了,你先回家睡個覺吃個飯在來也沒關係的!」丁輝人說。

「不了,我沒胃口,也不困,你就別管我吧,我得守到到她起來為止,我要為我犯的愚蠢事情向他道歉。」金容仙説完后看著丁輝人。

「你好得也要吃個東西吧,等會胃痛咋辦?」丁輝人跟金容仙説。

「我現在沒胃口」金容仙説。

「我下樓買吃的給你,我這次看你吃完我才走,星伊起來了看你生病了你覺得他會怎樣?」丁輝人向金容仙說完後下樓買粥給金容仙吃。

「容仙,給你買的粥,你好歹吃幾口吧,不然你胃痛怎麼辦呢!我在這看著你吃!」丁輝人邊說邊幫金容仙把粥拿出來給他吃。

「好,我吃幾口」金容仙説完吃了幾口把粥遞給丁輝人。

「吃夠了嗎?」丁輝人問了問金容仙,金容仙點頭表示夠了。

「星伊都昏迷四天了怎麼還不醒啊?」金容仙著急的問醫生。

「如果病人明天還不醒的話,請你要做好心裡準備了。」醫生對面前哭著的金容仙説。

「那星伊起來的幾率是多少?」金容仙哭著問醫生。

「如果看脈搏心跳幾率來看的話能起來幾率是百分之十五幾率,抱歉」醫生回答了金容仙的問題。

「什......什...麼?十五幾率,你....你....不是騙我的吧!」金容仙聽見醫生説的話后傷心的說不出話,便走去病房看文星伊。

「星伊你快起來吧!你都昏迷四天了!難道你真的不要我了嗎?」金容仙哭著邊說邊錘文星伊胸口。

「容仙,你幹嘛啊!?」丁輝人目睹金容仙打還沒起來的文星伊。

「輝人,你知道嗎,醫生説星伊會起來的幾率祇有百分之十五,難道星伊真的不要我了嗎?如果我當時沒跟她吵架,現在我們應該也沒什麼的吧!」金容仙大哭的說著。

「這也不關你的事,如果我當時我放手了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對不起啊容仙!」丁輝人道歉完后走向金容仙便安慰她。

「星伊一定會起來了,還有一天時間呢!說不定會有奇跡發生呢!你説是不是啊!」丁輝人安慰金容仙説。

「嗯,星伊一定會起來的,我們要相信她!」金容仙擦了眼淚説。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贊評論🐹

想追蹤我更多文可以關注我🐰

如果不喜歡我的文可以不看🐶

寫這篇真的快哭了啊啊啊啊🐯

MV播放missing you聽的快哭了😥(BTOB-Missing You)

🐹🐰🐶🐯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