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美好的師生戀 08

「金容仙你的畫今天趕出來明天交給我!」一位老師進班告訴金容仙明天就要交畫便叫她今天完成。


「可是....」金容仙想起今天跟文星伊約了要補習,放學後衹能直接趕去畫室,手機也沒電了畫室沒有充電器也沒辦法跟文星伊説今天沒空。


「沒有可是了,明天一定要交上畫!」老師說完後就離開課室回去自已辦公室。


~~~~~~~~~~~~~~~~~


放學後金容仙就直接去了畫室,而文星伊在自家等待金容仙過來補習,時間一直過去文星伊發現金容仙沒來便打了通電話給金容仙。文星伊撥打過去只聽見一個女人説[您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請稍後再撥]。


文星伊看時間已經很晚了便出門敲了敲隔壁房門,門開了是金容仙母親,文星伊詢問金母「您好,請問容仙回來了嗎?」,而金母回復了句「容仙啊,這個時間應該是在畫室,不過一會應該就回來了。」


「容仙啊,給你帶了食物,吃完了在畫吧,看你好像還沒吃吧!」韓瑞雪像平時一樣來了畫室,但今天老師讓金容仙完成畫明天就要交,韓瑞雪心想這人今晚也應該不會回家了吧。


「瑞雪借我手機一下,我手機沒電了。」金容仙見韓瑞雪進門帶食物給自已順便問了。


「哦好,給你密碼你知道的。」韓瑞雪把手機遞給金容仙並說。


拿到手機的金容仙解鎖后就快速按了手機應用撥打電話給文星伊。[通話信息 ↓]


「老師我是容仙,我今天沒去補習了,我有事情要忙,明天才去補習。」


「這手機是誰的?」


「瑞雪的,我手機沒電關機了,他剛好過來我就讓他借我手機。」


「噢,好的,那你明天再來吧。」


「能麻煩您一件事嗎?」


「什麼事,説看看」


「幫我告訴我母親我今晚沒回家住瑞雪家裡。」


「好的我幫你說」


「好的老師我先忙了再見。」


通完電話后金容仙便吧自已的畫完成,送走韓瑞雪就睡下了,在那之後金容仙每天都有去補習,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眼看時間就快到考試的時候了,距離考試還有一天,這天金容仙還是一樣到了文星伊家裡補習。


「老師,如果我考試成功考到前五,你能不能答應我一件事情?」金容仙害羞的問文星伊。


「什麼事情呢?」文星伊疑問的問了金容仙。


「不能說是秘密,老師您先答應吧!」金容仙拜託文星伊答應自已的要求。


「好好好,我答應你,但我也有个疑問要你答應告訴我。」文星伊答應金容仙后準備要問金容仙一個問題。


「什麼疑問?」金容仙還沒反應過來便又問了文星伊。


「我想知道,你到底為什麼要躲我?」文星伊到金容仙耳旁説,文星伊想要親口聽見金容仙説原因,在文星伊幇金容仙補習的3星期內文星伊也對金容仙有种喜歡的感覺,但也雖然從很多學生口中聽見説金容仙很喜歡自已,但還是想親口听見她説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已。


「額....」金容仙還沒來得及時反應就被眼前的人摸了自已的頭還偷笑。


「不說話當你答應咯!」文星伊看眼前的人不說話就自動當成對方默認。


「我...」金容仙想在說什麼就被文星伊的手指放在自已嘴前不讓說話。


「我已經當你默認了,不能反悔咯!現在時間也不早了,你得早點回去了。」文星伊說完便站起身來送金容仙離開。


~~~~~~~~~~~~~~~~~


最近一直在追个遊戲[隱形守護者]結果看太high忘記打文了,現在剛打完文就立馬過來發文了,希望不要有太多錯字。


评论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