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美好的師生戀 07

「你去櫃子里找T恤穿吧,我祇有一件睡衣。」金容仙跟韓瑞雪説完後便進入浴室洗澡。


洗完澡的兩人就去床上睡覺了,枕頭有兩個所以兩個人個一個,但棉被祇有一個所以兩人就一起蓋被,韓瑞雪睡前就抱著金容仙,雖然開著空調但還是讓金容仙感到很悶熱。


「瑞雪我好熱你別蹭過來了。」金容仙迷迷餬餬的告訴韓瑞雪。


「好吧。」韓瑞雪回應金容仙后兩人就沉沉睡去。


~~~~~~~~~~~~~~~


過幾天后,過3个星期就是考試的時候,考完試后1星期就是假期,韓瑞雪和金容仙兩人商量説假期要出國玩就打算各自回家詢問父母,韓瑞雪的父母都讓自已女兒出去玩,但金容仙就不同了。


「媽,我跟瑞雪打算在考試完后的假期出國玩,能不能讓我去。」金容仙撒嬌的問自已母親。


「不行!除非你考試拿到前五我就讓你跟瑞雪去。」金母知道如果這時答應自已女兒的話她就不會好好學習了,所以就給金容仙一個條件。


「媽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英語很差,怎麼可能考到那麼前。」金容仙聽見自已母親這麼說覺得這件事是很渺茫的事情。


「如果沒前五就沒得去,這段時間我可以幫你請個補習老師,如果你要的話!」金母不管自已女兒說什麼,表明衹要不是前五哪裡都去不了。


金容仙對自已母親的條件覺得很無言,為什麼一定要拿成績來鎖著自已,明明都知道自已的英語每次都不及格,再加上自已之前逃了英語課那麼久怎麼補的回來,金容仙心想。


~~~~~~~~~~~~~~~~~


「叩叩,文老師在家嗎?」金容仙敲了敲文星伊的門口並問。


「怎麼了嘛,找我有什麼事嗎?」文星伊開門看見了金容仙并問了她。


「老師我能不能求你一件事,如果你覺得麻煩的話可以不用答應我。」金容仙跟文星伊説。


「別再門口聊,進來說。」文星伊讓金容仙進來家裡並去廚房端了杯水遞給金容仙問她有什麼事嗎。


「就是我想問您,您能不能幫我補習英語。」金容仙低下頭問了文星伊。


「怎麼這麼突然要我幫你補習呢?」文星伊覺得奇怪并繼續問原因。


「就是....我和瑞雪打算在假期時出國玩,但我媽媽説如果我考試成績沒在前五就不讓我去,我的英語很差再加上之前逃了你的課,我希望你能幫我補習。」金容仙告訴文星伊原因時把我逃了你的課變得很小聲,這讓文星伊感覺到想笑。


「可以是可以,但你要在哪裡補習是个問題。」文星伊告訴金容仙説可以幫他補習但是沒有場地讓他幫他補習。


「老師,您家可以不,我怕我媽不讓您教我,他肯定會叫別的家教幫我補習的。」金容仙向文星伊提議在對方家,並告訴文星伊説不能在自已家因為母親的原因。


「那行,你有空的話就放學了可以過來我這裡,你有手機吧,你先加我聊天軟體,要補習的時候告訴我一聲。」文星伊向金容仙説並給金容仙自已的聊天軟體賬號讓對方加。


「好,加了,老師謝謝你。您不能在後天開始幫我補習?」金容仙說完後問了文星伊問題。


「可以,你到時候過來吧!」文星伊說完後就送金容仙回家。


~~~~~~~~~~~~~~~~~


補更一篇,昨天沒更😄😄

看來差不多該讓容告白了😏😏


评论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