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美好的師生戀 06

「老師我明天就不會在教你了,你要好好學習,你呀別再逃課了!」文星伊摸了摸的頭並跟金容仙説。


「為什麼?」金容仙抬頭瞪大眼看著文星伊問。


「這是我家事,也不方便跟你説那麼多,總之,你衹要好好的學習,下次我回來一定要看見你的英語成績有進步。」文星伊捏了捏金容仙鼻子説。


「阿西,疼...疼!」金容仙把文星伊的手拍打掉並摸了摸自已鼻子。


「弄疼你了嗎?抱歉啊。」文星伊問了問并把手輕輕揉了揉金容仙鼻子。


「不疼了」金容仙害羞的説。


「噗哈!不疼了就好。」文星伊看見金容仙害羞就偷笑説。


「哼!你欺負我!」金容仙看見文星伊偷偷笑自已並說。


「噗啊哈哈哈,不弄你了。」文星伊放聲笑了出來便告訴金容仙不作弄她了。


「時間也不早了早點回去吧!」文星伊看了看手錶并告訴金容仙,金容仙也點頭嗯了一聲。


--------------------------------


「你家在那邊你怎麼騎反方向啊?」文星伊看見金容仙騎自行車騎到反方向。


「我要去畫室。」金容仙跟文星伊説。


「好,那你小心騎自行車,注意安全。」文星伊提醒金容仙后就先開車走了。


到畫室的金容仙一開門就看見韓瑞雪坐在沙發上玩遊戲機,金容仙走進門就把手上的食物放在小桌子上。


「你的晚餐,隨便買點不知道你吃不吃。」金容仙把自已的食物和韓瑞雪的食物分開,拿自已的食物出來吃。


「你今天買的什麼呀?」韓瑞雪邊打遊戲邊問金容仙。


「炸雞,要吃過來吃,不吃拉倒。」金容仙看著韓瑞雪一直在打遊戲便翻了个白眼説。


「吃呀!當然吃!」韓瑞雪說這句話的時候抬起頭看金容仙一眼卻發現金容仙瞪著自已便把手機關起來好好的吃炸雞。


「容仙啊,等會你在哪里睡?」兩人吃完後,韓瑞雪問了問正在畫畫的金容仙。


「這裡呀,不然睡哪裡,若不是還有畫沒完成我也不會跟我媽説我今晚住你家,不然我跟他説住畫室他不打死我就罵死我了。」金容仙告訴韓瑞雪原因。


「我想跟你一起睡這裡!」韓瑞雪撒嬌的求金容仙讓自已住在這裡一天。


「好好好,真拿你沒辦法!」金容仙說完就翻個白眼給韓瑞雪。


「瑞雪現在幾點了呀?」金容仙問了韓瑞雪時間。


「現在已經11點半了」韓瑞雪告訴金容仙時間。


「好,我先洗澡等會你在洗吧!對了你沒帶衣服來怎麼換洗?」金容仙説。


「穿你的吧,今天本來就不知道要住你這裡,你還有多餘的衣服嗎?」韓瑞雪邊問邊起身走去衣櫃看看。


「你去櫃子里找T恤穿吧,我祇有一件睡衣。」金容仙跟韓瑞雪説完後便進入浴室洗澡。


-------------------------------


评论(4)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