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美好的師生戀 04

金容仙看完信后害怕文星伊真的告訴自已母親的話下場會很慘就打算不逃課了。


「容仙快到英語課了,你不走嗎?」韓瑞雪提醒金容仙快到文星伊的課了。


「額,今天就不走了。」金容仙不知道跟韓瑞雪説文星伊威脅自已。


「噢,好吧。」韓瑞雪知道現在金容仙一見到文星伊就想躲開就覺得既然金容仙要面對就讓他面對吧的意思。


「來同學們,拿出英語本出來復習,老師有些事要處理。」文星伊要進課室之前瞄見到金容仙在課室就嘴角微微的上揚,進課室后叫學生們自習。


「金同學麻煩你跟我去辦公室一下!」文星伊叫金容仙的時候聲音明顯的比進來前的聲音大很多。


「你加油!」韓瑞雪偷笑對金容仙説並且比了加油的動作。


金容仙走到文星伊身旁時文星伊盯了他一眼就站起身走出課室,金容仙看見文星伊走后低頭的默默跟上去。走到辦公室自已位置時文星伊突然停下來,低頭走的金容仙差一點就要撞到文星伊,文星伊有些驚嚇這人剛剛差點撞到自已。辦公室的老師現在這個時間不是在吃午餐就是在教課,所以辦公室只剩下兩人,文星伊坐下后看著金容仙便搖了搖頭。


「為什麼要逃課?」文星伊先出聲問。


「我......」金容仙不知道如何告訴文星伊自已在躲著她就不太回答。


「我去你家找你幾次,你母親都説你還沒回家,你去哪了?」文星伊知道金容仙不回答自已便繼續問別的問題。


「畫室...」金容仙不知道該說什麼嘴巴就直接說出兩字。


「上課也在畫室嗎?」文星伊繼續問。


「嗯...」金容仙小聲回應。


「那為什麼不來上我的英語課,別的老師都説你有上課就沒上我的課。」文星伊繼續問回剛剛的問題。


金容仙低著頭也不知道該説什麼就打算直接閉嘴什麼都不說也不敢說。


「不說説嗎?」文星伊心裡也是知道金容仙躲著自已,就是想要親口聽她說原因。


「文老師您就別逼我了,如果你想告知我母親您就說去吧!」金容仙也不知道文星伊為什麼一直死纏爛打要問這個問題就直接做好回家被罵的打算。


「我並沒有一定要告訴你母親,但如果你說原因是在我們教師範圍內,我們是可以算你不是逃課的。」文星伊就想聽原因並不會告訴金容仙父母她女兒逃課的事。


「文老師校長找您!」一位老師找了文星伊很久發現他在辦公室便直接告訴文星伊校長要見他。


「好的我現在去。」文星伊告訴某老師。


「容仙,你先回班吧,你的事我暫時不會告訴您母親,如果你要告訴我原因你都可以來找我,如果你有心事原因的話也可以告訴我。」文星伊跟金容仙說完後就離開教師辦公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更新手機,結果手機遲遲更新不好就換了手機發文。遲了20分鐘QAQ


评论(2)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