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校草的初戀[MOONSUN]

文星伊-校草,學霸,高冷,帥氣,富二代

金容仙-學渣,可愛,傻呼呼,貧窮,出生於孤兒院


文星伊閨蜜-男閨蜜

金容仙閨蜜-女閨蜜


------------------------------------


校草的初戀(上)


「星伊啊!一會去打籃球不?」男閨蜜詢問文星伊。


「不了,我想留在宿舍做資料。」文星伊回應男閨蜜就目送他離開。


男閨蜜和他一群朋友打球完后就各自回宿舍,男閨蜜回宿舍之前看見在樹下的金容仙和女閨蜜,男閨蜜就走過去樹下準備調戲,這一幕剛好被文星伊看見,文星伊做完資料后就在校園內走走。


「美女叫什麼名呀?」男閨蜜用手摸了摸金容仙臉頰。


「我叫金容仙」金容仙向詢問自已名字的男閨蜜答到。


「金容仙,這個名字好听,做哥的女朋友吧!」男閨蜜說完便拉著害怕的金容仙,這剛好被遠處的文星伊看見,文星伊急忙跑過來。


「你在幹嘛!」文星伊大聲的說。


「星伊你怎麼過來了,我沒幹嘛啊,衹是交個女朋友唄。」男閨蜜向文星伊解釋把自已說成無罪什麼的。


「我們容仙才沒有要答應做你的女朋友呢!」女閨蜜見到文校草便想引起她的注意便幫助金容仙。


「聽見了嗎?還不快滾!」文星伊見男閨蜜尷尬的樣子并給他下最後通牒。眼見男閨蜜走遠後文星伊幇男閨蜜道歉后就離開了,金容仙此時對文星伊非常有好感。


「容仙啊!校草跟我們說話呢!」女閨蜜激動的説。


------------------------


學校假期后,很多學生選擇回家,也很多學生選擇打工。文星伊在自已一間咖啡店工作而金容仙在一間餐廳打工。金容仙在打工的時候不小心弄破了餐廳的东西被餐廳老闆辭退,金容仙心想如果在找不到穩定工作的話自已可能連學費都付不起,金容仙走到街上看見一個招聘信息,剛好就是文星伊的咖啡店,金容仙也不知道是文星伊的咖啡店。


「您好,我想要應聘工作。」金容仙對著咖啡廳副經理説。


「我們老闆現在已經外出了,你換上服裝先瞭解我們這裡的工作。」副經理向金容仙解釋。


在工作期間文星伊也知道金容仙過來應聘的原因了,她幫金容仙偷偷付了學費告訴老師不要告訴任何人包括她,還幫助她工作掙錢,金容仙在咖啡店也弄了不少爛攤子全都是文星伊來收拾,文星伊一度容忍著還忍著气慢慢教導金容仙。金容仙學會后再也沒有弄出什麼攤子給文星伊收拾了。


開學之前金容仙打算把學費交給老師,但老師只說以後不要再付學費了,老師鼓勵金容仙説「如果你在之後考試獲得前100名內就讓你免費上完課」金容仙本身考試都是在200之後的,現在要到100名前很困難就自已每天努力學習,金容仙想把自已打工賺來的錢拿去買很多練習簿,當文星伊知道金容仙要努力考取好成績就幫她補習。文星伊在短短3個月考試前教她很多了,考試時金容仙很努力的作答。文星伊見成績出來后並拉著金容仙去佈告欄找他的名字。文星伊第一名,金容仙一直在找自已的名字本來很失望的她文星伊突然指向第十八名。


「恭喜你!你是十八名!」文星伊開心的把人群中的金容仙拉出來説。


「真的!我成功了!星伊我真的成功了嗎?」金容仙想過自已努力拿看前100名但就是沒想到自已拿到18名,金容仙看排名的時候只看後排沒看前排所以非常失望,但發現自已竟拿到18名開心的不得了。在金容仙準備去找老師前她偷親了文星伊臉頰就跑向教師辦公室,文星伊在這段期間也對金容仙有好感,金容仙高興的从教師辦公室出來就看見文星伊靠牆看著自已。


「幫你慶祝,去咖啡店!」文星伊說完拉著金容仙的手就去店裡,剛到店裡女閨蜜也在店裡。


「親愛的~你回來啦,恭喜你拿第一名喲!」女閨蜜看著文星伊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暫時寫到這裡,因為現在準備要上課的緣故,所以下篇就晚上或者明天發。


评论(6)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