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失憶[MOONSUN]

文星伊和金容仙是對青梅竹馬也是情侶關係,金父母和文父母都沒有反對兩人的交往。金容仙和文星伊就這樣認識了27年了。在學校文星伊和金容仙是出了名的學霸,兩人畢業後都憑著自已的努力面試上了兩人很想要進的公司,在公司里有一个條件,就是來公司上班不可以是情侶關係,兩人進入公司后瞞了公司的所有人。兩人下班上班都在一起,別人問她兩她們也衹回復她兩是朋友關係。直到有一天,公司總裁讓金容仙加班,讓其他人都回去,文星伊晚上偷偷摸摸的來到公司,本想給金容仙驚喜卻發現驚嚇的事情就躲在門口外偷聽。


「容仙,你在我公司也很久了吧,你應該也知道我喜歡你吧!」男總裁對著金容仙説。

「知道,那又怎樣?」金容仙忙著改電腦上的資料説。

「我這次讓你加班不是真的讓你加班,你別打了」男總裁拿開放在鍵盤上金容仙得手,但金容仙察覺到有人摸自已的手就立馬拿開。

「總裁,這不太好吧!」金容仙起身瞪著眼前的總裁。

「這有什麼的。」男總裁表現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那你讓我留在這裡,你到底要說什麼?」金容仙有些不耐煩的説。

「當然是要你啊!」男總裁說完立馬走上前抱著金容仙的腰想要吻上去。

「你走開!」金容仙被眼前的男總裁抱著,正當男總裁要吻上金容仙的時候文星伊上前拿起手上要給金容仙吃的便當砸在男總裁身上。

「阿西!那個臭小子破壞我的事情還敢砸我!」男總裁看見文星伊拿飯盒砸自已后,立馬走向她面前準備巴文星伊一巴。

「還想打我?」文星伊眼見眼前的人手快巴到自已立馬抓著他的手,另一隻手給他巴一巴過去。

「***文星伊你找死啊,竟然敢打我!」男總裁說完立馬从旁邊拿起棍子要砸向文星伊,但金容仙跑在文星伊面前擋著,結果金容仙後腦被棍子打到,男總裁看見自已打她打到出血了就跑人了。

「容,你怎麼那麼傻,你別睡我現在送你去醫院,你等一下很快到!」文星伊哭著邊跑邊說,到了馬路,文星伊就攔著計程車。

「師傅,把我送到最近的醫院,快點!」文星伊哭著很心急的說,文星伊說完話計程車司機就飛速的趕往醫院。把金容仙送進急救室后文星伊打電話給金父母和自已父母告訴他們發生的事情,雙方父母都趕到醫院后,文星伊向他們解釋發生了的事情。


幾小時后~

「誰是病人的家屬?」醫生走出手術室問。

「我是她母親,目前我女兒狀況如何?」金母聽見醫生問的問題就馬上上去問。

「病人的狀況目前穩定了,但是....你們要做心理準備,病人可能會失憶。」醫生說完后就離開手術室外,聽見會失憶手術室外的文星伊就大哭了起來。

「伯母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文星伊對金容仙的母親説。

「孩子別哭了,這種事情很難預料的,反而要感謝你,幸好你阻止了內個人,不然我想容仙現在會很慘。」金父母安慰了文星伊后和文父母跟著護士走向病房,手術室外剩下文星伊大哭起來。


金容仙醒后~

「容仙你醒啦!你有什麼要的嗎?」金母看見金容仙起來後就看看金容仙有什麼需要的。

「媽,我怎麼在這裡?這是哪?」金容仙認得自已的母親并問了她。

「這裡是醫院。」金母回答金容仙的問題。

「那這位是?」金容仙指著文星伊並問自已的母親,文星伊沒法接受事實就跑出病房。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可以點贊關注,不喜請繞路。

工作完后這想不到要寫什麼,就只好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评论(3)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