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剛好讓我遇見了你[MOONSUN]

剛好讓我遇見了你 (番外篇)


早上7:00

「爸爸,你就讓姐姐繼承你的公司吧!我不想要繼承公司。」文澀琪向文父撒嬌説。

「我們小澀琪為什麼不要繼承公司啊?爸爸想把公司給你打理,你那姐姐成天不回家,給他他不能顧好爸爸的公司,交給你爸爸很相信你的。」文父向文澀琪解釋為什麼不讓文星伊繼承公司的原因。

「姐姐都已經成年了,我還未成年,我現在只想專心學習。」文澀琪想辦法讓文父吧公司轉給文星伊打理。

「好吧,那爸爸等你成年后讓你姐吧公司轉給你吧!」文父知道自已勸不了文澀琪並且向他説幾年後讓文星伊把公司轉給文澀琪。

「好的爸爸,那我現在打電話叫姐姐過來吧!」文澀琪說完後便从口袋拿出手機撥通文星伊的手機號。

「喂,姐姐你現在有空嗎?你今天過來我這裡可以嗎」文澀琪要讓文星伊過來,文星伊如果知道文父在的話文星伊是不會過去的。

「那你爸在嗎?」文星伊問文澀琪

「沒喲!姐姐過來陪我玩吧!」文澀琪撒嬌讓文星伊過來。

「好吧,但姐姐可能晚點到,姐姐要帶昨天內個姐姐上班喲!」文星伊對文澀琪説。

「好,拜拜。」文澀琪説完向文父比個OK表示約好了

「嗯,拜拜」文星伊説完後兩人就掛電話了。


早上7:30

文星伊一大早起來后就開著自已的蘭博基尼Veneno去接金容仙,文星伊到了就站在金容仙門外並打了電話問「容~起來沒?」文星伊小奶狗模式問。「起來惹,現在準備去咖啡廳工作。」金容仙急匆匆的走去門外換鞋但沒看見文星伊。「我先不跟你說了,我趕著去咖啡廳。」金容仙說完後裡面掛電話,向門外跑去,一出門金容仙就看見文星伊和她的愛車在自家門外。「星~你怎麼過來了。」金容仙看著眼前的人吃驚的說。「來接小可愛去上班呀!」文星伊笑了笑摸了摸金容仙的頭説。「嘻嘻」金容仙笑了笑。「走吧」文星伊說完後跑去副駕為止開門讓金容仙進車裡,金容仙進入后文星伊就立馬跑去主駕開車帶金容仙去咖啡廳。


文星伊把金容仙放在咖啡廳后吻了吻金容仙便開車去父母別墅。在這段期間文父派人去調查文星伊的身邊信息資料。文星伊到了父母別墅后把車停在車庫但車庫太大文星伊想找個為止停車都很困難,之後文星伊在車庫最角落看見有位置停就立馬停在角落。停好車后文星伊就上去別墅找文澀琪,一進門文星伊就看見自已很不想見到的人就破口大罵「文澀琪!誰讓你說謊話的!」文星伊不管文父在不在直接大罵文澀琪,「是我叫澀琪叫你過來的,如果不這樣你會過來嗎?」文父看見自已心愛的女兒被罵了著急想幫他。「呵呵,那你叫我來幹什麼?」文星伊說完後看著被自已罵的文澀琪走過去。但文澀琪聽見文星伊這樣駡自已就直接大哭,文星伊向他走過去文澀琪害怕的躲在文父後面。「文星伊,你夠了!」文父看見自已心愛的女兒很害怕就罵了文星伊。「我叫你過來要不是文澀琪替你求情不然誰要叫你回來。」文父把在哭的文澀琪有多好説到有多好。「那又怎樣?」文星伊準備要走的説。「文星伊,公司要給你打理!」文父説。「哦?那又幹我屁事?給你可愛的女兒打理就好了唄!」文星伊冷笑的說。「我不管你打理不打理公司,衹要你不答應我就裡面把文澀琪丟到野外!」文父見文星伊不想打理自已公司便恐嚇了文星伊。「她可是你親女兒,一次這樣兩次也這樣,想要趕走我們全部才心甘情願嗎?」文星伊聽見文父說的話直接爆發大罵。「我不管你那麼多,如果你不打理我就把你所有身邊朋友和澀琪全部一併處理!」文父說完這句話后文星伊有些害怕了。「好!我打理公司,條件是你不能把我身邊朋友和澀琪當做威脅我的對象,如果讓我知道你傷害她們,我肯定會把你的公司處理掉!還有文澀琪我就帶走了,從今天開始文澀琪我照顧!」文星伊北威脅后就只想離開這骯髒噁心的家。「好!成交!」文父覺得條件可以邊讓文星伊帶著文澀琪離開。


「澀琪對不起,姐姐不是故意要大罵你的!」文星伊在停車場跟文澀琪道歉。

「姐姐,爸爸真的不要我們了嗎?」文澀琪被現在的事情搞到頭疼,連自已最愛的爸爸都不要自已了。

「今天開始姐姐照顧你」文星伊說完後幇文澀琪綁安全帶并摸了摸他的頭。

「姐姐現在我們要去哪裡?」文澀琪沒有哭到很厲害后便問文星伊。

「姐姐現在要去咖啡廳,姐姐可能今天照顧不了你,姐姐今天要回去公司處理一些事情,姐姐把你放在咖啡廳讓姐姐的朋友照顧你哦!」文星伊說完後捏了捏文澀琪的臉頰。


到了咖啡廳后文星伊像一如往常的點了杯黑咖啡又幫了文澀琪點了一杯水。文星伊看見前臺不是金容仙,本想打算坐到一邊再發短信給金容仙,文星伊還沒傳簡訊給金容仙,金容仙就走出來了。

「容~」文星伊站起來叫了金容仙

「星,你怎麼來了?」金容仙看見文星伊很開心的過去。

「容,我有一件事情要麻煩你,你可以幫我照顧澀琪嗎?我等會要回公司恐怕照顧不了她,現在連澀琪都被他爸趕出來了。」文星伊看著文澀琪并鄒著眉頭説。

「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會這樣?」金容仙聽見文星伊這麼說后,覺得很奇怪想要問問發生什麼事了。

「我晚點告訴你吧,現在時間差不多了,澀琪幫我照顧一下我要去開會了」說完文星伊看了看自已手錶。

「好,一會見」金容仙説。

「你叫文澀琪對嗎?」金容仙問文澀琪

「嗯,姐姐你是不是星伊姐姐的女朋友呀?」文澀琪回金容仙話后反問金容仙。

「嗯」金容仙害羞低頭抓了抓頭髮。

「星伊姐姐很有眼光,姐姐你真的很漂亮。」文澀琪又誇了誇金容仙。

「澀琪別說了,我先帶你去我的休息室吧!」金容仙害羞的說,文澀琪也點了點頭。


金容仙吧文澀琪帶進休息室后自已就去忙了直到文星伊下班過來,文星伊下班后叫秘書吧自已的賓利歐陸GT敞篷車開過來給自已,文星伊提車后就去咖啡廳附近的停車位等待金容仙下班送她們回家。把她們送回家后文星伊洗澡後受到文父的信息説打理公司的事情,文父向文星伊説需要去 拉斯維加斯 打理公司3年,文父也查到文星伊和金容仙的關係,就排別人查找金容仙的聯繫方式,文父拿到金容仙手機號后立馬打給金容仙威脅她讓她和文星伊分手,「請問金容仙嗎?」文父問金容仙。「是的,您是?」金容仙回答后反問。「我是星伊父親,我希望你和星伊分手,星伊是有未婚夫的我希望你不要勾引她或怎樣,如果你知道怎麼做,我想要你跟她說你要跟他分手,她們要她們 拉斯維加斯 辦婚禮我希望你不要在糾纏我們星伊了。」文父為了讓文星伊打理好公司,不管任何障礙都要想辦法騙她們離開。「好,我知道怎麼做了。」金容仙聽見文父説星伊快結婚后并哭了起來。「謝謝你離開我們星伊,再見」文父說完後就掛了電話。


金容仙自從聽見文星伊有未婚夫快結婚後就避開文星伊,把文星伊任何的聯繫方式都拉黑了,金容仙把在這幾年存的錢拿去買了里自已家很遠的一個房子住,原本的房子也被金容仙賣掉了,金容仙搬家後咖啡廳也再也暫時沒有營業,文星伊不知道金容仙怎麼了,撥打了所有金容仙的聯繫方式都被拉黑了,金容仙每天在家哭得很傷心也沒心情吃飯,結果住院了醫生説金容仙得了厭食症,醫生在金容仙的手機上發現到[允道哥哥](ps:南允道是金容仙的學長,他把容仙當做自已的妹妹看待,沒有任何關係,金容仙也把南允道當做哥哥的關係)這個備註并直接撥打, 南允道一聽見金容仙出事后立馬趕到醫院,聽見醫生説金容仙得的病,南允道就每天早早晚晚的照顧金容仙。


3年後~

金容仙的病情有些好轉但是因為得到厭食症醫生並沒有告訴金容仙自已的腳可能會殘,醫生吧這件事情告訴了南允道,南允道也叫醫生不要告訴金容仙因為如果讓金容仙知道她的打擊會更大,金容仙知道后醫生就跟金容仙説暫時都要坐輪椅,不能站起來。某天金容仙説想要出去玩,南允道也答應金容仙讓他出門便帶他出去了,金容仙看見眼前很眼熟的人,內個人旁邊有个女生和他拉著手(文星伊和女閨蜜逛街),被金容仙看見這一幕她想要逃開,但文星伊也看見了金容仙就立馬跑去看金容仙,文星伊眼睛眼前的金容仙就大哭了起來文星伊跪在金容仙的前面問她原因。

「容!為什麼把我所有的聯繫方式都拉黑了,完全不給我跟你聯繫?」文星伊看著眼前流淚不看自已的金容仙。

「容!還有你為什麼會這樣?」文星伊見金容仙不說話便再問金容仙。

「允道哥,我們走吧。」金容仙流淚無視文星伊。

「容仙啊!我覺得你們的事情要說清楚。」南允道跟金容仙説。

「文星伊,我覺得我們還是別聯繫了,你都結婚了,別再糾纏我了,好嗎!我求求你了。」金容仙哭著説,眼都不看文星伊一眼,因為他怕如果看了文星伊他可能會放不下他。

「為什麼?什麼我結婚了?誰說我結婚了?」文星伊聽不明白金容仙的意思就連續問了三個問題。

「沒為什麼,別裝了行嗎文星伊!你父親在三年前告訴我你都有未婚夫了,你還想怎麼解釋?」金容仙直接直視眼前的文星伊大哭起來。

「容,你要相信我!我真的沒有結婚,我也沒有找過別人,我一直在等你,可我怎麼都聯繫不了你,三年前我父親叫我去拉斯維加斯打理公司,但我不知道他跟你說了這個,這三年我每天都在找你,但你也搬家了,咖啡廳也沒營業,手機也不接。 」文星伊邊哭邊說抱著金容仙不管金容仙打他多大力。

「星伊!抱歉錯怪你了」金容仙聽見文星伊的解釋后把抱著自已的文星伊推開並吻了下去。

「你叫文星伊對嗎!容仙我就先交給你了,我先走了,希望你對她好。」南允道向文星伊説文星伊也點了點頭。

「容,我們回家吧。」文星伊看見金容仙點頭并站了起來走向金容仙背後推了推輪椅往自已的車走過去把金容仙抱起來讓他上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覺是我有史以來寫過最長的文,花了1小時半的時間,如果喜歡我的文可以關注點贊喲!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