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媽木版吸血鬼愛上人類]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贊評論🐹

想追蹤我更多文可以關注我🐰

如果不喜歡我的文可以不看🐶

吸血鬼人類文章即將開始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木版吸血鬼愛上人類 Episode15(完結)


『好啦好啦,別哭了,我答應你,就算以後有什麼矛盾,在睡覺之前都得解決,不得冷戰,不過你也得答應我就算生氣也不能不理我知道嗎』文星伊抱著金容仙拍著她的背說著


「嗯...你不是說要是我們鬧矛盾了,都得要在睡覺之前解決的嗎,那麼我們不睡覺的話,不就可以直接打下去了嗎」金容仙說著說著就笑了配上兩隻剛哭過的眼睛,在文星伊眼中都是撒嬌的表情。


文星伊摸了摸金容仙的頭髮『走吧,我們回家咯』「好的」文星伊看著金容仙的眼睛,金容仙也看著文星伊的眼睛


她們的眼中都只有自己,兩人的心裡都非常溫暖,金容仙這次主動把自己的舌頭送進文星伊的嘴裡,吻不到半秒,金容仙就打了個噴嚏「啾~~~」

文星伊覺得好可愛本想繼續吻下去的,只是知道金容仙有點不舒服了就先不繼續了(反正時間多得是),文星伊向前走了一步並抱著金容仙


金容仙本來冷冷的心,因為被文星伊抱住了而變得快要融化的心。有了這一個被太陽照暖的月亮抱著,就算溫度沒有太陽高,你的心也會一點一點地融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篇寫著 @我不do了 喜歡他的文可以點擊去看哦!


评论(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