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剛好讓我遇見了你 [MOONSUN]

剛好讓我遇見了你 (中)

文星伊淩晨進了金容仙的房間看看金容仙,見金容仙沒蓋被文星伊順手的幇金容仙蓋被并偷偷在金容仙臉上親了一下,金容仙睡熟了也不知道有人進了房間。

早上8:30~

「叩叩,容仙該起來了!來吃早餐吧。」文星伊敲了房門叫了叫金容仙去走去廚房端早餐。

「早安啊!」金容仙伸了個懶腰向文星伊説。

「早,過來吃早餐吧。」文星伊拉著金容仙走去餐桌前邊說。

吃完後文星伊向金容仙提一個請求。

「容仙,你有空嗎?我想約你去一個地方!」文星伊害羞的問金容仙。

「可以啊!」金容仙爽快的說。

文星伊生怕金容仙不答應自已,但也沒想到金容仙那麼爽快的答應了跟自已出去。

「你幾時才去上班呢?」文星伊問金容仙。

「星期五吧!」金容仙説。

「那好,星期五我到咖啡廳載你。」文星伊向金容仙說好時間后就走向廚房洗碗。

星期五~

文星伊一如既往的來咖啡廳,但這天文星伊很晚來咖啡廳,讓金容仙以為文星伊今天不來咖啡廳了。

「你今天怎麼那麼遲來咖啡廳?」金容仙好奇的問文星伊。

「今天開車過來,路上太堵車了,對了你今天幾點下班?」文星伊向金容仙解釋后並問她下班時間。

「差不多了,再多30分鐘吧。」金容仙看了手錶説。

金容仙忙完後走向文星伊卻發現文星伊側頭睡在桌上,金容仙不想吵醒她并吧墊子披在文星伊身上后就去锁咖啡廳的門。

「星伊,我已經好了。」金容仙叫醒文星伊并告訴他可以走了。

「好了嗎?剛剛怎麼沒叫醒我?」文星伊疑問的問金容仙。

「剛剛看你睡的很熟就沒叫醒你。現在時間也不早了。」金容仙解釋后看了一下手錶并提醒文星伊時間。

「那先上車,我們現在去吧。」文星伊說完後拉著金容仙跑上車。

「如果你覺得累你可以小睡一會。」文星伊向金容仙説。

「好,那我小睡一會。」金容仙說完後把車椅拉下躺了下去。

到了遊樂園后,文星伊下車去副座車門開門抱起熟睡的金容仙并去後車門拿了早上買的玫瑰花。文星伊吧睡熟的金容仙放在長椅上,金容仙也醒了,文星伊立馬把雙手放在金容仙眼前。

「容仙,我扶著你走你別偷看哦!」文星伊向金容仙説完后并扶著金容仙到摩天輪前。

「到了!你等我一下」文星伊把手拿開讓金容仙進摩天輪自已跑去長椅拿花並藏在背後。

「你手上拿了什麼」金容仙看見跑的急匆匆過來的文星伊把手放在背後。

「我們先進去再說」文星伊拉著金容仙進摩天輪,並告知工作人員可以啟動摩天輪了。

文星伊跟金容仙在摩天輪上什麼話都沒說直到摩天輪到了最頂。

「容仙!我喜歡你,可以讓我當你男友嗎?」文星伊說完後等待著金容仙的答案。

「星伊,我想你也知道我現在的情況,我現在還沒跟他分手,但我也不想那麼快談戀愛,我希望你能等我處理好那些事,我在好好考慮。如果在這期間你等不到我并有了戀人了我也不會阻止你,我們就當個好朋友。」金容仙向文星伊説。

「好,我會等你!」 文星伊說完後兩人就在摩天輪內沉默不語,直到兩人下了摩天輪。

在這之後兩人都沒怎麼常見面,文星伊也很少來咖啡廳坐下點一杯咖啡。各自都忙著自已的工作,文星伊衹要每次來咖啡廳都會在車上望著金容仙半小時才進咖啡廳或者都沒進去直接回公司。而金容仙雖然知道文星伊每次都在偷看自已也沒反抗什麼。就這樣半年過去了金容仙也處理好自已的事情,他現在也考慮清楚要不要跟文星伊在一起,一天金容仙放假沒上班就去快餐店吃午餐發現文星伊摟著一個女生,這讓金容仙感到傷心,金容仙本來想找個時間跟文星伊説她們可以在一起了,但是金容仙卻發現文星伊跟那個女生的親密舉動吃醋了。某天金容仙和文星伊在路上碰見了也看見文星伊摟著那個小女生。

「容仙」文星伊看見金容仙邊像他打招呼。

「看來你現在應該找到女朋友了,我祝你們幸福」金容仙說完後跑到遠處一個角落哭。

「姐姐她是誰呀?」文澀琪拉了拉文星伊的衣角問。

「她呀!她是你姐姐很喜歡的人哦!可是她現在好像誤會我們的關係了,所以需要你乖乖的在這裡,姐姐要去找內個姐姐哦!」文星伊半蹲邊說邊摸了摸文澀琪的頭。

「好的姐姐,我會乖乖的等你!」文澀琪說完後乖乖的走去旁邊站著。

文星伊跟文澀琪説完後就立馬跑去找金容仙,再找的過程中,文星伊一直傳簡訊和打電話給金容仙想要跟她解釋這一切不是她看到的那樣。而金容仙看見文星伊來電就直接掛掉,文星伊不斷的來電讓金容仙感到很煩躁就直接讓手機關機了。文星伊打給金容仙時手機出現的聲音是「您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請稍後再撥。」文星伊聽到后就感到著急就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結果看見遠方巷子里有个女人蹲在角落哭泣,文星伊不管任何事情就直接沖向內個女人。

「容仙!」文星伊吧身上的外套脫下并披在金容仙身上。

「你過來幹什麼,去找你女朋友啊!」金容仙看見文星伊吧外套披過來便把外套丟還給文星伊。

「事情不是你所說內樣的!其實我跟澀琪是....」文星伊還沒說完手機就來電了。

「喂,怎麼了嘛?」文星伊對來電的人説

「姐姐,我在這裡一個人很害怕,你又離開了那麼久。」文澀琪見時間過了半小時文星伊還沒回來怕她出什麼意外便打給文星伊。

「澀琪,我現在去找你,你等等我一會!」文星伊說完便掛了電話。

「容仙,我下次在跟你解釋,現在澀琪在馬路旁等我半小時了,我怕他出什麼危險!」文星伊說完後把金容仙丟給自已的外套又披在金容仙身上就跑回原地找文澀琪。

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2)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