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媽木版吸血鬼愛上人類」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贊評論🐹

想追蹤我更多文可以關注我🐰

如果不喜歡我的文可以不看🐶

吸血鬼人類文章即將開始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木版吸血鬼愛上人類 Episode 13


「管家,你先帶她們回去別墅,我在這附近走走!」文星伊向管家説。

「星伊你要去哪裡,我要跟你一起去。」金容仙拉著文星伊長袖衣服撒嬌。

「我想獨自走走靜一靜,你就先跟管家會別墅吧,我不會很遲回的。」文星伊對金容仙笑了并摸了摸金容仙的頭説。

「好吧!」金容仙表現出生氣的樣子説。

「我等會給你帶你愛吃的辣炒年糕。」文星伊捏了捏金容仙臉頰説。

「好!」金容仙開心并大聲的說。

「貪吃鬼!」文星伊小聲在金容仙耳邊説并抱了金容仙。

「夠了夠了,別再談情說愛了,這裡很多人看著呢!」丁輝人看著面前的一對情侶在放閃說。

「那等會我載你嗎?」管家打破僵局并問了問文星伊。

「等會我打給你,你來載我。」文星伊說。

「等我回來!」文星伊向金容仙說完後親了親金容仙額頭并走出醫院。

「我們也走吧!」丁輝人説。

「我去開車你們先到門外等我。」管家向金容仙丁輝人説完後就去停車場開車并載她們。

「管家,麻煩在我們去附近的午餐店。」丁輝人向管家説。

「你們想去哪一家?」管家說完后从副車位拿出平板給丁輝人查詢。

「就去XXX家吧!」金容仙向管家説店名後,管家立馬轉了個彎去。

「為什麼去哪家呀?完全不順路。」丁輝人問了問金容仙。

「因為...那是我和星伊初次見面的地方」金容仙說完後盯著窗外看。

「那為什麼要去那吃?」丁輝人又問了金容仙。

「星...星伊...」金容仙看著窗外説。

「星伊怎麼了嘛?」丁輝人問了問金容仙。

「你看!」金容仙指著車窗外快看不見了的文星伊。

「管家停車!」丁輝人發覺到附近有高階的吸血鬼,而文星伊正好走過去,並趕快叫管家停車。

「我們去看看吧!」金容仙說完後就拉著丁輝人趕快跑過去。


「謝謝你,但是為什麼?」文星伊對著眼前的人道謝,并質問原因。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贊評論🐹

想追蹤我更多文可以關注我🐰

如果不喜歡我的文可以不看🐶

這篇是絞盡腦汁寫出來的!🐯

想了好久不知道寫什麼好就暫時這樣。

🐹🐰🐶🐯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