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雨

小说应该不会更了

校草的初戀[MOONSUN]

校草的初戀 (下)


  

「親愛的~你回來啦,恭喜你拿第一名喲!」女閨蜜看著文星伊説。


  

「親...愛的」金容仙睜大眼睛看著文星伊表情像是快哭的樣子。


  

「容,等等不是你想的那樣!」文星伊沒心思駡女閨蜜一心只想跟金容仙解釋。


  

「我...我...先走了」金容仙傷心又有點不知所措的走向門外,文星伊連忙拉著金容仙要解釋,金容仙直接把手拉開就離開了,文星伊見金容仙不理睬自已走後只想對女閨蜜質問一番。


  

「我不知道你是誰,我也不知道你想幹嘛,我現在只想知道為什麼你要怎麼説!」文星伊一些生氣便提高音量的説。


  

「我衹是想要慶祝你得第一而已,而且我很喜歡星伊你。」女閨蜜說完後拉著文星伊的手搖來搖去。


  

「慶祝,呵!你也不打聽一下嗎?我對你完全都沒興趣,似乎全校都知道我和容一起了,今天盡然在這裡説,我現在只想你走,離開我的店,離開我身邊的人,見到我們就遠離我們,謝謝!」文星伊被女閨蜜的話氣的很想大聲駡她。


  

「星伊~」女閨蜜撒嬌的叫文星伊。


  

「你給我滾,別再讓我看見你了!」文星伊眼見這人死纏爛打的並直接罵他滾。文星伊見女閨蜜走出店外后把店裡的人趕走關店,自已坐在店裡最角落里反思了很久,現在也只想跟金容仙解釋但是金容仙完全不想听文星伊說話。


  

金容仙看見了文星伊和自已閨蜜這樣,自已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他進了酒吧裡點了很多酒坐在旁邊默默的喝酒,自已已經和到斷片了,店員眼見這喝斷片的人不知道該怎麼辦,他走去金容仙旁邊拿了她的手機,手機通訊錄置頂[我的小星星⭐]店員便撥打過去。


  

「您好,請問是這手機主人的朋友嗎」服務員

「是的,請問你是誰為什麼拿我女朋友手機」文星伊

「她現在在我這邊喝醉酒了,你方便過來接她走嗎?我這裡要打烊了」服務員

「告訴我那裡,我現在馬上過去」文星伊

「這裡是XXX酒吧」服務員

「好,我10分鐘到」文星伊


  

10分鐘後文星伊到達酒吧,見眼前喝斷片的女友就直接背她起來并向店員道歉后送金容仙回家。文星伊把金容仙送回家后幫她洗澡整理后就幇金容仙打掃眼看很久沒打掃的家,文星伊看時間淩晨5點邊去拿紙筆寫下「容,你喝斷片了,是我送你回來的,我沒對你做什麼,我只想要你知道,我很喜歡你,我根本不認識你閨蜜,也不知道為什麼她要這麼做,我希望你能原諒我,今晚如果你原諒我的話,6點我會在XX公園不見不散,如果你還不能原諒我的話...」文星伊吧紙條留在金容仙手機上,幇金容仙準備了早餐,並把他放冰箱裡留了個紙條貼在冰箱「我幫你做了早餐,不知道合不合你口味,記得微波來吃喲!」。


  

金容仙起身要看時間的時候,拿起旁邊的手機看見文星伊留下的紙條后,眼睛莫名其妙的流淚了。當他走出房外看見自家被整理的乾乾淨淨像是剛買房子的時候一樣,金容仙走去廚房一眼就可以看見文星伊留下的紙條,他看了后吧文星伊煮的東西微波后,自已去洗簌去。吃完早餐后她看了眼時間現在4點半,金容仙換了一身衣服穿了件白襯衫和藍色牛仔半裙,畫完裝換好衣服后金容仙看了時間是5點半便前往XX公園等待文星伊,金容仙想要給文星伊个小驚喜,文星伊為了要跟金容仙告白準備了很多東西,這一切被躲在遠處的金容仙看見,金容仙看文星伊準備的差不多后自已故意在6點半才出現。


  

在等待的過程中,文星伊很怕金容仙不原諒自已,他想過如果金容仙真的不原諒自已的話,他就打算出國上學,但如果金容仙今天出現的話他就會留在金容仙身邊。


  

「星伊...」金容仙慢慢的走過去。


  

「容,你來啦!」文星伊見金容仙有來公園正準備像她告白。


  

「嗯」金容仙小聲回應,但眼睛的眼淚不停的留下來,金容仙被文星伊的行動很感動。


  

「我的容,你怎麼哭啦,別哭了。」文星伊看見金容仙哭後立馬用手把她的眼淚擦乾并抱著金容仙吻了她的額頭。


  

「不要,你的衣服濕了」金容仙感覺到文星伊拉著自已抱起來自已的眼淚打濕了她的白襯衫(星伊穿白襯衫+藍色牛仔長褲)。


  

「沒關係的,容我有話想告訴你。」文星伊把手放在金容仙臉頰上。


  

「星伊,其實我很早就來了,我也知道你約我過來是要給我驚喜,但是做人要誠實你做的驚喜一早就被我看見了,抱歉」金容仙向眼前的人説并低下頭。


  

「傻子,我也知道你在旁邊呀,也不想想我容跟我那麼心有靈犀呀,同樣穿了白襯衫情侶裝。」文星伊笑了笑摸金容仙的頭。


  

「哼,知道了為什麼不過來,讓我在哪邊那麼久」金容仙假裝發小脾氣。


  

「對不起嘛,你也不是讓我等了很久嘛。」文星伊壞笑的說。


  

「好啦好啦」金容仙被文星伊說的有點無話可說,但這確實是事實。


  

「容,你願意當我女朋友嗎?無論如何我都會盡全力保護你,如果你無聊,你可以搬來我家住,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文星伊拿了準備好的花束送給金容仙并告白。


  

「嗯,我願意!」金容仙接受了文星伊。


  

--------------------------------


  

要多多支持咱四姐喲!

一天二更是極限。


评论

热度(153)